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少女針會增生嗎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少女針幾個型號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少女針一盒幾支

讓痛苦離開的辦法,就是自己強大  紹薇從泰國普吉島玩回來那天,我,Maggie,還有他,我們仨人在酒吧喝酒。那天去的比較早,人不多,我們坐下來便開始玩搖骰子。玩了一會兒,他給我們看在普吉島拍的照片。期間,我們喜笑顏開的說了很多,計劃著今年也要去旅行。后來,酒吧歌手唱了兩首歌,一首《再見青春》,一首《北京北京》,當唱到“我在這里活著也在這里死去”時,我聽得眼眶濕潤,心中感慨萬千。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別人從一個極小的城市到大城市打拼的勇氣。我也很想去大城市闖一闖,但我知道,有些殘酷的現實是我必須所正視的。  紹薇是一個很果斷、坦然、勇敢的男生,大男子主義在他的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記得剛認識他那會兒,還在讀書,他總是整天一副嘻嘻哈哈痞子的樣子。上課的時候,老師談論古典詩詞中的愛情,抽人舉手發言,他站起來說“不及汪倫送我情”,結果被老師叫罰站。這事兒后來他告訴我說,我他媽就是不相信愛情,故意找茬的。下課時,紹薇總喜歡和別人圍攏在一起說黃段子,人群中,就數他的笑聲最大。去年夏天的時候經常提著電腦去他家寫稿子,在樓下碰見他牽著狗出來溜達時,我說你別牽著你家的狗隨地大便,他卻一副就是要讓我家狗隨地大便,反正別人管不著的態度說,老子是在給別人制造狗屎運機會。  我經常會和紹薇吐槽生活的糟糕,但他每次回答我時,總會猛吸一口煙,然后把煙霧吐向我,笑瞇瞇的說,你現在猶如是在煙霧里看著遠方,能構想著未來,卻模糊不清。當你真正的認識到了這個社會的殘酷,你才知道,你現在不切實際的計劃其實只是杯水車薪的安慰。這個世界本來都屬于強者的,你那么優柔寡斷,還想去大城市闖,怕是被別人利用了還幫著對方數錢。  記得去年夏天時,我們在朋友家喝酒,醉了后,我和他說了很多事情,說得最多的,當然是我一個勁的說忘不了心中的一些痛。紹薇安慰我說,要是想哭就哭,想說就說,我都聽著。但我沒有全部說出來,只是說了一半。他一直都說,我懂。  其實我心中有很多隱忍的疼痛,都一直埋藏著,那些疼痛像一幅畫,被訂上了釘子,掛在心墻上,需要一個人取下。期間,我問他,我說了那么多,也說說你的故事吧。他遲疑了一會兒,回答我說,你不是都知道的嗎?我說,總感覺你有些事沒有和我說,而我也不太好問你。  他回答說,我不愛和別人說太多負面悲觀的話題。把自身的痛苦落寞說出來,就是擺好桌椅,放置好瓜子花生,等別人坐下后,別人看著你像小丑似的表演。他說的原話是記不清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當時本想罵一句,你他媽的怎么那么煽情了。但多少是喝醉了,我只是哭,只是一個勁的說我心里有結,打不開,這一輩子估計都打不開。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結到底在哪兒。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別人不愿意說的,都是心中隱隱作痛的傷口,是恥辱。我一直都覺得紹薇是幾個朋友當中最不喜歡坦露心事的人。多少事,都藏著噎著,或許如他所說,一杯酒下肚,解千愁。但我想,不問,往往是最好的。  曾經,我也是一個勁的和別人說生活好累,壓力很大,但慢慢地發現,生活中,應該玩古墓派的低調,而不要玩全真教的知無不言,凡是都要留個心眼。現在,不管你心里有多大的委屈,多大的痛苦,多大的困難,都不要逢人便說,更不要去和討厭自己的人說。你說了,只會讓對方看你有多么軟弱。  如果你經常把生活的困難糟糕掛著嘴邊,就是向別人展示自己多么軟弱無能。從男人的角度來說,再多的苦痛都要咽,都要抗,要學會隱忍,學會沉潛,像一只變色龍,能根據周圍的環境情況變化自己的顏色生存。  有時候你必須得學會放下面子,因為在成功前,你必須得當一回孫子。畢竟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唯一讓痛苦不痛的辦法,就是自己強大。所以,我要感謝給我負能量的人,這樣,才能讓我看見自己追夢的潛力有多大,這樣,才能把我鍛造得百毒不侵,這樣,才能讓我更加的知道若是不努力,就只要等著被欺辱。  你看著別人為了夢想一路狂奔,心里會想,那么奮不顧身至于嗎,生命是拿來享受的。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享受的前提得有保障。你不知道,追夢的孩子每個人都是含著眼淚奔跑。你追夢的過程中,會經歷風風雨雨,會跌到損傷,但是你不要把這些傷痛困難都和別人說,尤其是你的競爭對手。 痛苦才是人成長的最大動力 如果你要從此不再痛苦 痛苦沒有比較級分頁:123

我的奮斗,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里:無論這個世界好與壞,我都會為之奮斗;無論是公平還是不公平,無論是付諸東流還是終有回報,無論是殘酷現實還是溫暖美好,我都要為之奮斗。  我從來找不到允許自己墮落和放棄的理由。  我的奮斗,不需要任何理由,更與這個世界怎樣沒有任何關系。  我經常告訴身邊朋友不要太在意年輕時候做過的一些選擇,就像我們如今回想起過去的一切,總會有種不堪回首的感覺,人在未來回頭看過去的自己時永遠會感到傻氣又幼稚,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循環,通俗點說,成長本身就是一個不斷感到自己傻的過程。  而青春這個東西,不管你怎么過,嚴謹也好瘋狂也好,認真也好隨意也好,其實你都會一樣會把它過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們應該在意的是,這些選擇是否都出于你自己的內心,無論是幼稚還是成熟。即便是那份亂七八糟也要獨屬于你自己,因為無論結果如何,起碼你都會甘之如飴,心甘情愿地去承受和面對。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會做出很多荒唐錯誤的事情,而那些看似讓人后悔和自責的決定其實沒有對錯之分,它們就像成長里的必修課,人生里的很多事從來無法靠汲取前輩的經驗來理解和學習,只有當自己真的經歷一遍后才會恍然大悟,醍醐灌頂。  年輕時的選擇從來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因為只有經歷之后你才會知道究竟什么是對是錯。  你錯得越多,成長得就會越快,你傷得有多重,日后就會有多強壯。  人不能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也不能在同樣的深淵里跌入兩回,可你若沒有被絆倒過一次,沒有陷入過一次,你便不會獲得獨自爬起的能力。當你陷入過一次后,才會勇敢地告訴自己“再不需要搭救”。  而讓人慶幸的可我們又常常忘記的是,我們還年輕。因為年輕,我們有足夠的資本觸底反彈,因為年輕,潮落之后,一定會有潮起,年輕的時候不吃點苦犯些錯,日后可能會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留下無法彌補的悔恨。這一切的錯,一切的悔都是成長道路上無比珍貴的寶石,而只有當我們經歷后才可以將它們揣入囊中。  一件事情,無論會遇到多少困難,結果有多大把握,這些并不重要,只要是你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與后悔,關鍵是你有沒有掙脫束縛的勇氣,有沒有走出這一步的決心。年輕時的我們,最怕的就是用四十歲的心過二十歲的生活,少了本該年輕氣盛的魄力,不要在開始前躊躇滿志又畏首畏尾,不要在中途一腔熱血卻又瞻前顧后,用力地踏出第一步,更用力地走完后面的每一步,那才應該是二十歲的你,那才是你應該有過的青春。  從你不怕墜落的那一刻開始,天空就離你不遠了,有時候人只有先勇敢地跳下去才能學會如何飛翔。  趁你還年輕,不要怕走錯路,你擁有走錯路的資本,而你所走錯過的每一條路的懂得與領悟,日后都會化為你的王牌閱歷。  我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向別人解釋我的生活,我還得忙著去過我自己的人生。  可能會有人想問:你那么執著地做自己,沒有過不被人理解的苦悶嗎?沒有遇到過別人的質疑和嘲諷嗎?沒有過朋友因為覺得你不夠合群而疏遠你嗎?  我知道每一個想得到答案的朋友都是長久以來掙扎于自己與世俗眼光之間,困惑的是該追求自己的人生還是去與大家打成一片。掏心窩子地說,我真的能夠感同身受你們每一種矛盾與無奈的痛苦。  我曾被很多人不理解,現在也被很多人不理解。我受到過很多質疑,也聽到過很多如刀片般的閑言碎語,也無可奈何地經歷過朋友的疏遠,并且很多次被深深地傷害過。  過去的我常常會因為這些苦悶至極,不知所措。好在現在的自己已經基本上處于完全免疫狀態,倒不是變得麻木,只是生活就是這樣,那些曾經讓我們受傷的地方后來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何況,我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向別人解釋我的生活,我還得忙著過我自己的人生呢。  我們都一樣,總是喜歡報喜不報憂,所以別人看到的總是你光鮮靚麗的一面,永遠不會知道你苦悶迷茫失落悲傷孤單無助時的樣子,也永遠無法完全理解你的苦衷,明白你的人生。可既然選擇了一條昂起頭挺起胸看起來毫不費力的道路,那就只管去努力。  如果你要的是彪悍的人生,那就無須去解釋。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后悔當年不曾為了夢想而勇敢的闖蕩,最遺憾的便是不曾為了未來注滿熱血放手一搏,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人過一段沉默而執拗日子,沉浸在自己孤獨而充滿力量的奮斗和努力中。  每一個做自己的人都不可能被所有人理解,但每一個勇敢做自己的人,都沒法讓人不欣賞。  人生是一場表達,管他有沒有掌聲。  無論你現在是否找到一份心滿意足的工作,無論你現在是否還在為未來迷茫和躊躇,我知道求職這一路上的每一種苦,我理解你們現在正在經歷或是未來可能會遭遇的每一份挫折與無奈。  我也懂得你們心中那份苦不堪言卻又不知該如何訴說,即便推心置腹的傾訴可對方又好像怎樣也無法懂得你的孤單和無助。  人在長大后,都會逐漸感到或多或少的孤獨,很多時候,我們與身邊再親密的朋友也只能是肉身的同行,心靈的獨旅。  這個世上的確有感同身受,也真的有很多溫暖的共鳴,但你不能去渴望它,更不能依靠它。倘若你遇到那是幸運,要珍惜;若沒有,就去學會自感自受。  比如我,這些年太多太多的路,都是一個人自感自受過來的。  大三時候的我還天真地以為大四的生活主調就是盡情享受大學最后的時光,去矯情,去傷感,去揮霍最后的青春,可是當大四真的來臨時,當曾經以為那離我還很遙遠的“生活壓力”猝不及防地到來時,我被現實狠狠地抽了一個嘴巴:你大四了,該去為未來真正的奮斗了,該懂得你身上承擔的責任和每一個愛你的人對你的期望了,是時候該站出來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大四的你一定會經歷一段人生的低潮和迷茫期,無論曾經的你在校園有多么耀眼,無論過去的你有多么天生樂觀,在生活和現實面前,你那些耀眼和樂觀都會脆弱得不堪一擊。  我并非在以一個所謂過來人的姿態警示你,只是單純地想和你分享我這點不多的經驗。這半年我目睹了太多朋友倒在了這段人生的低潮和迷茫期,很多人之前在校園里都是大牛一樣的存在,可最后卻失去了過去所有的自信,倒戈棄甲地對自己的未來匆匆了事。  可也有很多朋友,在過去一直被周圍人看做是毫無理想對人生沒有追求的人卻觸底反彈,爆發了過去所有人沒有注意到的潛力。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即便深陷黑暗中的逆風也要咬著牙繼續前行,即便始終看不清未來也要逼著自己繼續向前走。一個人的精神強大與否只有在最苦悶和彷徨的時候才會徹底被激發出來,很多時候,真正支撐著一個人走到終點的不是他的聰穎也不是他的才華,而是他骨子里的不服和倔強。  還有他心中的那一份光,那一份無論黑暗如何侵蝕,無論殘酷如何剝奪,都摧毀不掉的光,那一份簡單幼稚到只是因為相信自己相信努力相信終有回報而存在的光。  人生會經歷很多不同時段的低谷,可其實它們都沒什么可怕的,也沒有什么復雜的,更沒有什么能讓你寸步難行的。你不用去小心翼翼地思索揣度該如何度過這段低谷,你只需要撐過去,只要不畏將來地繼續走下去,終會抵達你想要的彼岸。有時人生很復雜,可有時人生真的很簡單。  無論你有怎樣無法言說的苦衷,無論你有怎樣難以承受的痛楚,這個世上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來等你。既然痛過惱過恨過哭過之后,你還是要選擇繼續,那就不如趕快挺起胸抬起頭,拍拍自己的臉,起身繼續奔跑。  若放縱,若消沉,若逃避,無非數年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成為了自己曾經最瞧不起的那類人。  我知道當你踏入社會這潭渾水后或者你現在就已經感到這個世界其實很糟糕,二代們從一出生可能就擁有你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抵達的起跑線,無論你再優秀都會遇見一個比你更優秀的爹。我也知道隨著成長隨著直面現實,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存在太多的不公平,你在那些黑幕和權力金錢的交易下渺小得像一粒風中沙,你可能直到最后不知緣由地被淘汰時都不曾見過競爭對手一面真容。  你若問我有什么辦法嗎,我只能坦誠地告訴你,沒有任何辦法。  所有的“不公平”從某種意義上其實都是失敗者的搪塞與自我安慰,這個世上的大部分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可與其抱怨與其悲憤,與其恨自己懷才不遇,不如告訴自己“努力,還要更努力”。所有勵志的寶典里無非都是堅持與不棄,這個世上真的會有奇跡,因為它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七宗罪里有一句臺詞:“世界很美好,值得我為之奮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我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里,無論這個世界好與壞,我都會為之奮斗,無論是公平還是不公平,無論是付諸東流還是終有回報,無論是殘酷現實還是溫暖美好,我都要為之奮斗。  我從來找不到允許自己墮落和放棄的理由。  我的奮斗,不需要任何理由,更與這個世界怎樣沒有任何關系。  我就是要去奮斗。  這世上有很多人通過背景、算計、諂媚、奉承、鉤心斗角獲得了成功,過去的我會鄙視會憎惡,但是后來我只會輕蔑一笑然后繼續過自己的人生,不羨慕不嫉妒不憎恨,當我通過努力、隱忍、寬容、堅持,獲得了同樣甚至更好的榮耀時,便是為他們上了最好的一課,為這個世界照進了一道明亮的光芒。  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我能決定自己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沒有傘的孩子,注定要在大雨中拼命奔跑,可沒有傘的孩子,一定會跑得比所有人都快。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在猝不及防間打碎你心中最精彩的夢,可又會在你最灰暗時送給你一縷陽光,你終會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驚喜。只要你能頂得住磨難,學會在失意和絕望中繼續微笑前行。  一年前的我帶著無知和倔強對父母說,我要靠自己闖未來,父母笑著說,那你去闖好了。(www.lz13.cn)一年前很多朋友以為我會靠父母悠閑地等著一份送到手的工作,我笑著說,我會向你們證明吹過的牛皮我都會還給牛的。  去考公務員時,很多老師告訴我很多崗位都是提前為某些人準備好的,如果關系不硬很難考上;去參加一些國企管培生面試時,朋友告訴我咱們這學校就是個普通本科,你到那里都不好意思提自己的學校;去參加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強企業的面試時,遇到很多各國知名大學的碩士留學生,他們都像對待一個弟弟般指導我該去什么樣的單位求職,不要再浪費精力和時間。  但我最后都是被錄用那一個,公務員考試面試成績全區第一,兩次被計劃只招研究生留學生的國企外企破格錄取。  我想用事實證明給你們無論是不公平待遇還是黑幕操作,無論是條件制度還是規定準則,對于努力奔跑的人是阻擋不了任何的。我更希望你們相信這個世界雖然沒有那么美好,可也沒那么糟糕,向著太陽奔跑,它自會照耀你,別管陰霾,繼續向前走,心中有光的人終會沖破一切黑暗和荊棘。  我曾經想,當一個人遭受很多挫折和打擊是不是就會對人生徹底失望,內心再也沒有光芒。  可是后來我明白,一個人,走過條條坎坷道道荊棘,承受原本不能承受之重,還能將心中灑滿陽光,這才是真正的成長。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 人,沒有任何理由沉淪不起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分頁:123

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文/李佳亮    我堅信,青春并不僅僅意味著年齡或身體的年輕。只有終生恪守青年時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不要幻想人生一帆風順,首先要培養敏銳地洞察人世、社會百態的能力。知識是一種力量。切不可輕易妥協、茍且偷生,而應該用勇氣和智慧與社會搏斗,在艱難困苦的磨礪中成長。人間、社會確實矛盾重重,必須解決的問題堆積如山。但是,倘若把一切都歸咎于人世,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自我成長。使自己具有力量,不在世俗的惡流中隨波逐流,而且成為一個推動社會進步、改變環境的人。人必須革命。    過去的價值在現在中流淌。未來的圖景也主要孕育在現在之中。老人不要用過去批判現在,而應該把比過去更加美好的東西投射到現在,青年人則必須正確把握現在,設計未來。現在的壯年人應該珍惜過去,正視現在,心懷未來。任何人都應該為更加美好的現在和未來貢獻智慧。我以為消除彼此的隔絕,不如拋棄各自的偏見,達到和諧的目的才是一切的根本所在。在這個共識的基礎上,商談才會有成效。    對青年來說,信譽是無價之寶。    一個向新的、尚未開發的領域挑戰的青年,必須具有向理想進軍的雄心壯志,同時也必須具有正確認識時代和社會的智慧。不要做一個只有勇氣,而看不清為政者的意圖和時代潮流的愚蠢的青年。如果一意孤行,不也將失去青年的特權和快樂嗎?    青年的特點就是具有純真的激情和雄心壯志,以及為了實現理想而赴湯蹈火的精神。    所謂青年應該像青年一樣生活,就是要為自己的志向而獻身,竭盡全力而無悔。    青年要在各自嚴峻的境遇中努力學習、工作盡量充實自己。說到底,人生是一種勝負。在嚴肅的生活中,才能得到磨練,強化人格,增長見識和才干。有一個思想家曾說過:淺薄的知識的外衣,與全身掛滿垃圾想站立起來的猿猴沒有什么區別。不要用那些廉價的、從外面買了的“教養”裝飾自己,而應該培育那種發自生命內部的、在肌膚下閃耀發光的真正的教養。    謹小慎微是青年致命的弱點。青年喲,應該在任何人生的劇場中都當演出者。    總而言之,在青年時代,為了自己光輝的未來,就要敢于在泥濘、汗水中摔打,養成不屈的精神,不彎的脊骨。只要有這種精神,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社會風浪的考驗,就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具體的成果。    青年是時代的浪潮。人逐漸走向老年是自然規律。從社會整體來看,這種現象就是世代交替。少年會變成青年,青年會變成壯年,宛若大海的巨濤,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擋,有似地球的自轉,永遠不可能停止。青年們必將以勢如破竹之勢進入下一個時代。這里有革命,有真正的革新,有躍動的生命力。    說一個國家的興旺盛衰,取決于肩負未來的青年,決不是危言聳聽。這些青年由什么樣的領袖培養,怎樣成長?樹立了什么樣的人生觀、世界觀?以怎樣的作風前進?這些才是一個國家明天的路標。    不管什么時代,不管在世界的什么地方,革命的先驅總是青年,尤其是學生,或者是年齡與現在在校學習的學生相仿的年輕人。這到底說明了什么呢?它說明學生有走在時代前面的傳統和氣概。他們有毫不妥協的批判力,有理想以及向著理想勇往直前的激情,有摧毀既成權威、既成體制的莫大力量。當他們信仰某種思想時,就會以寧死不屈的精神,為主義和理想而獻身。這就是青年,尤其是學生的特點。當這些青年和學生的意志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統一起來時,就會變成大海的怒濤,可以改變社會,改變歷史。一旦這怒濤形成排山倒海之勢,誰也無法阻擋,誰也不能改變,而且當著怒濤愈發洶涌澎湃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將不約而同地匯入這股激流,向著一個方向前進。    青年就是不斷建設和革新的象征,就是頑強、純潔,而且包含著無限可能的年輕生命的躍動。    無論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像天空翱翔的年輕的鷹一樣豁達,像大海一樣包羅萬象,而在一旦需要的時候,會毅然奮起,如疾風怒濤般與邪惡戰斗——這就是青年。    青年是打基礎的時代。在基礎打好之前,見異思遷,或流于懶散,就會永遠建不起房屋。在這一時期,總覺得接受別人的指導,不如自己隨心所欲痛快。然而,倘若以為青春時代只是自由和輕松,那么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最終是自己受害。對于青年自身的成長來說,激情和上進心是至關重要的。    一位政治家曾說過:“要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哀。”佛法就是終生與自我魔鬼決斗的。德國有這樣一句格言:平靜的水和不叫的狗是最可怕的。青年要向靜寂的、深不可測水一樣深沉。要向與野狗迥異的、輕易不叫的狗一樣沉靜。雖然穩健持重,但一旦奮起,將爆發出無法估量的巨大力量。    從青年的特點來說,年輕人也應該志存高遠。沒有理想,青春則沒有意義。但是只有理想還不夠,還應該有充分的準備和孜孜不倦的努力。這一原則不管是在就業時,還是在工作之后,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適用。    失敗就是失敗,青年人應該有坦率地承認自己失敗的勇氣。這是光明磊落。如果不承認自己的失敗,而且把責任推給別人,這是卑劣的行為。不僅要勇于承認自己的失敗,還要冷靜認真地分析失敗的原因,這樣才能為今后的成功奠定基礎。    自然、世界、宇宙一刻也不停息。在你停下腳步的瞬間,就開始了人生的退步。不斷地開拓人生,不斷地創造、前進,才是真正生存的標記。而這是青年的特權。    青年們對于充斥社會的虛偽、臆想極為反感。很多東西只有抽象的概念,而沒有實際的內容。所謂的思想也失去光彩,所以從那里到底能汲取多少生活的力量,令人生疑。青年們追求的不是虛像,而是實像,不是空洞的概念,而是真實的感覺。我們尤其要體諒青年們失去追求的目標,失去充實感,失去心中燃燒的激情,被氣餒所困擾。    我愛青年,以前曾與許多青年交談。結果我發現,根本的問題是沒有源于青年共同生活、一起前進的領袖。我認為,要使青年們具有的多方面的可能性得以進一步發展,必須改革社會體制。現有的社會體制,與其說是為了青年的,不如說是為了成年人的、保護既成體制利益的東西。甚至說成年人強迫青年走他們為青年設計的生活道路也不為過。對此青年是無法忍受的。我們有責任建立一個尊重青年,充分發揮青年所蘊藏的可能性的社會。即使不能馬上建立這樣的社會,這一意愿也肯定會被后來者繼承。    人生有幾個季節。有必須忍耐的冬天,也有在明麗的陽光下,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的春天。特別是二十幾歲前后的青年,全身充滿了知識的養分,轉眼間就會嶄露頭角。    青春是人生的鮮花,是年輕生命的閃耀,是純真的結晶。激流般的熱情、幻夢般的憧憬、絕不妥協的堅貞——青春充滿了魅力,充滿了光輝,包含著無限的未來。青春開放的花朵,將鋪就你人生的道路。青春是寶貴的。諸君要珍惜這寶貴的時光,不可虛度,更不要誤入歧途。    必須給與他們與青春相稱的希望與夢想。領袖必須傾注全部的智慧,以便他們為自己未來的建設竭盡全力。在年輕人已經完全掌握主導權的領域,要毫不遲疑地把火炬遞交給他們。    向著未來前進吧。那里肯定會有希望。無限的可能性在你的身上隱藏。愉快地生活吧,為了自己的青春,也為了周圍年輕的朋友。那里肯定充滿了歡樂。鼓起勇氣,頑強生活。在那里,道路自然會展現在你的面前。    我們在虛榮中生活,但不要被虛榮蒙住眼睛。誠實地度過實實在在的人生是最可貴、最堅強的。在這一認識的基礎上邁開堅實的青春腳步。    青春,是人生打基礎的時代。如果基礎不牢,上面不管建什么都要倒坍。意識到這是為了將來開放出絢麗的花朵而打基礎的時代,那么學習、工作,一切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害怕失敗的人將一事無成。過去所有名人都經受了一個又一個的失敗。但是,他們在失敗的時候不是沮喪氣餒,而是不屈的拼搏,最后取得了勝利。青春時代的真正失敗,毋寧說是逃避艱苦的斗爭,沒有目標,懦弱潦倒。艱苦奮斗后的失敗,是人生的寶貴財富。希望你們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地度過青春。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員林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少女針效果如何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少女針隆鼻效果 台中潭子童顏針價格 新竹醫美推薦肉毒台中豐原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的價格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f69z5k9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